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恆星最快今年大爆炸 將有「兩個太陽」-Yahoo!奇摩新聞

恆星最快今年大爆炸 將有「兩個太陽」-Yahoo!奇摩新聞: "人類今年有望目睹恆星爆炸成超新星,將黑夜化為白晝的宇宙異象。地球人不僅可在「前座」觀賞這場星光秀,這顆超新星的亮度將有如天空出現兩個太陽,時間短則一周,長則數周。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目前天空最亮的紅巨星「參宿四」(Betelgeuse)已在垂死邊緣,根據21日的一分報告,參宿四最快今年內就會爆炸。這個位於獵戶座、距地球640光年的紅巨星,爆炸的光亮可將黑夜變成白天。參宿四的目前的亮度於夜空排第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