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觀景台啟用 今天來松山機場看飛機 | 生活新聞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觀景台啟用 今天來松山機場看飛機 | 生活新聞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全台唯一兼顧休閒與賞機的松山機場觀景台,今天早上九點啟用。台北國際航空站副主任倪振仕表示,民眾可把握每日早上九到十二點、傍晚五到七點班機密集起降時段,觀賞鐵鳥英姿。"
交通部長毛治國昨天在松機觀景台啟用儀式致詞時表示,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當年批評松山機場比北韓平壤機場還不如,讓初上任的他深受刺激,下定決心大力改革。他以「七年之病,求三年之艾」形容松山機場如「吃藥」般,去年三月進行整建工程,「要在不同階段給民眾不同驚喜。」
今天的松山機場變身「首都商務機場」,毛治國指出,觀景台所在地原本用來堆放一、二航廈垃圾,整建後,民眾再也不用擠到濱江街的機場跑道盡頭,就能飽覽飛機起降英姿,也創造「台北新話題」。
台北國際航空站指出,觀景台約五百坪大,設有木造座椅、遮雨長廊,提供約一百個座位,可同時容納五百人免費進入。目前開放時間為早上九點到晚間九點。使用人數沒有太多限制,開放後將視人潮評估,若年節、特定假期人潮超過上限,將參考百貨公司人潮管制方法規範。

全文網址: 觀景台啟用 今天來松山機場看飛機 | 生活新聞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1/6705936.shtml#ixzz1dHSS6BVH
Power By udn.com
全文網址: 觀景台啟用 今天來松山機場看飛機 | 生活新聞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1/6705936.shtml#ixzz1dHSMzaWP
Power By udn.com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