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桃園桃林鐵路年底停駛 - Yahoo!奇摩新聞

桃園桃林鐵路年底停駛 - Yahoo!奇摩新聞: "桃林鐵路預定在今年年底停駛,恐怕通勤族及同學會受到影響,桃園縣議會陳美梅議員建議縣府交通局要提早因應;交通局表示會協調縣內的客運業者行駛,方便民眾的搭乘。 桃林鐵路是桃園沿海等地區同學及通勤族搭乘的交通工具之一,台鐵通知縣府在今年年底停駛,桃園縣議會陳美梅議員認為會衝擊到學生及通勤族的交通問題,建議縣府交通局應該要及早因應,避免造成不便。 對此,交通局高邦基局長表示,桃林鐵路停駛後,沿線通勤族的交通工具,會協調縣內的客運業者,行駛沿線七個站區,並且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增派車輛,方便民眾的搭乘。 未來桃林鐵路停駛之後,現有鐵路用地要如何規畫,高邦基表示,已經向交通部爭取到桃林鐵路再生計畫的規劃經費,預定明年底前完成一個可行性的評估計畫。 高邦基表示,目前交通局有四種規劃,分別是公車專用道、輕軌系統、上方為捷運下方為公車道,以及快速道路等。"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