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縱向國道ETC門架 安裝完成 - Yahoo!奇摩新聞

縱向國道ETC門架 安裝完成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27日電)國道計程收費預定最快9月上路。遠通電收今天說,因應電子收費設置的ETC感應器門架,今天全部裝完。 因交通部已決定國計程收費後,橫向國道暫不收費,遠通電收只安裝縱向國道ETC門架,共319座。 遠通電收說,319座門架,整合跨領域近百家廠商、動員近2000人,利用深夜時間安裝。每一座都是根據門架所在的地形、地勢訂做,總施工天數265天。 根據遠通電收提供的資料,國道ETC單向門架重16噸,雙向共構門架30噸,高度都是5.6公尺,設計風速每時200公里,耐震度可達7級。 遠通電收說,319座門架中,跨距最寬的在國1的鼎金系統到高雄路段,有50.5公尺;全台最北的門架在國3的基金到瑪東南向路段;全台最南的門架在國3的南州到林邊南向路段;全台距地面最高的門架在國1的五楊高架段。 最後1座興建完成的門架在國1的五股到環北北上路段。吊裝門架最冷的一夜是今年1月16日,氣溫攝氏9.7度。 另兩個距離最長的門架在國5的石碇經坪林到頭城雙向;而配合路面水平幅度最大門架在國1的大華系統至五堵。 車道數最多的門架段是國1的鼎金系統到高雄雙向路段。"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