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彩繪保育動物 華航擁抱機起飛 - Yahoo!奇摩新聞

彩繪保育動物 華航擁抱機起飛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7日電)中華航空推出文創系列彩繪機,首部曲「擁抱機」今天亮相,白海豚、北極熊、犀牛等保育類動物都躍上飛機。 華航「擁抱機」是與台灣知名文創藝術家幾米合作,將其繪本作品搬上波音747-400客機機身,以「旅程,從一個大大的擁抱開始」的概念,讓瀕臨絕種的保育類動物躍上機身。 華航今天舉行擁抱彩繪機發表會,由華航董事長孫洪祥主持,交通部長葉匡時與幾米也參與見證。擁抱機隨後執行桃園飛上海任務。 「擁抱機」以可愛的「地球寶貝」為中心,機身兩側圍繞著八種圖像,帶著旅客從瀕臨絕種的白海豚出發,如貓頭鷹般敏捷飛越日月星辰、探索世界,一起關心氣候暖化下面臨危機的北極熊、企鵝與保育類犀牛等動物,最後回到台灣澎湖特有的綠蠵龜。 除了機身彩繪保育動物外,客艙內有擁抱風的抱枕、頭墊布,並妝點幾米畫作,播放逗趣的擁抱機動畫,空服員也穿上白海豚與北極熊的擁抱圍裙。機上也銷售擁抱機相關商品。 華航說,希望台灣文創特色能透過華航綿密的航網,隨著「擁抱機」航向國際舞台;未來還將陸續推出不同藝術家或文創主題的彩繪機,向世界展現台灣人的熱情溫暖與文創藝術的力量。 擁抱機也在發表會後,立即執行桃園飛往上海任務。未來也會飛歐洲、美國、日本、東南亞與中國大陸航線。"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