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黃色小鴨不去台中! 桃園接棒、基隆跨年 -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黃色小鴨不去台中! 桃園接棒、基隆跨年 -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風靡全台的黃色小鴨游台路線明朗化,原先傳出會游到台中的消息,日前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表示,因台中無適當展出小鴨場地、授權金過高,且優先曝光的機會已經由高雄奪下,因此決定不邀請黃色小鴨到台中。 以高雄為首站的黃色小鴨,確定將不會前往台中戲水。(圖片提供/高雄市政府) 雖然黃色小鴨不到台中,但中部的鴨迷們也不用難過。10月26日起的桃園地景藝術節,黃色小鴨將到新屋作客,屆時只要1.5~2小時的車程便能看到黃色小鴨。此外,計畫前往桃園賞鴨的鴨迷們,新屋周邊也有范姜古厝、新屋花海休閒園區、永安漁港可以欣賞老屋美景、吃好料,讓桃園賞鴨之旅更加精彩豐富。"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