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黃色小鴨中秋出巡 高雄準備好了! - 華視新聞網

黃色小鴨中秋出巡 高雄準備好了! - 華視新聞網: "紅遍全球的黃色小鴨,也要到高雄陪大家過中秋。19號中秋節當天,就會現身在高雄的光榮碼頭,經過廠商日夜趕工,小鴨縫製好了,早上已經開始充氣,不過黃色小鴨體積很大,高18公尺,寬25公尺,光是充飽氣,就要四小時。 亞洲最大尺寸的黃色小鴨,即將在19號,在高雄光榮碼頭登場,經過連續密集的縫製作業後,高18公尺,寬25公尺的黃小鴨,總算大功告成,上午工作人員進行最後充氣,不過因為黃色小鴨,體積很大,光是充氣就要花大約四小時,真的是非常辛苦。   皺巴巴的黃色鴨色鴨皮,攤在地上,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接上充氣管線,要開始替黃小鴨,灌入中象徵生命力的氣體,真的是好不容易。從八月初開始,外國藝術家霍夫曼親自監工,高雄的廠商製作,整整十四天的日夜趕工,還要注意到裁剪、風阻、力學各種細項,才完成縫製這長18公尺,寬25公尺的黃色小鴨。   這隻小鴨目前是亞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尺寸,所以光是充氣,工作人員估計可能要四小時左右。不過不管再怎麼樣,這隻風靡全世界的黃色小鴨,晚間就會拉到高雄光榮碼頭,實際下水測試,到時,這個黃色小鴨遊港河的畫面,就能在高雄幸福曝光。"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