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6架阿帕契 昨組裝今試飛 - Yahoo奇摩新聞

6架阿帕契 昨組裝今試飛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我國向美軍購的首批六架阿帕契直升機(AH-64E)運抵高雄港,昨自長榮海運「常山特使輪」(EVERY ENVOY)吊卸於七十九號碼頭現地組裝。軍方表示,昨天組裝、驗收,今天進行試飛,試飛成功後飛回台南歸仁基地。這項軍購案是美國政府在二○○八年宣布售台,總金額五百九十三億餘元,共有三十架AH-64E直升機,首批六架原訂十月底交機,但受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影響,延至前晚運抵高雄港。第二批預計下月運回台灣,部署在北部航特基地。 戰機迷搶拍 軍方調車遮擋 軍方指出,AH-64E型是阿帕契長弓型戰鬥直升機系列中最新型號,也是美國陸軍正服役的機型。航特部規劃在七日展示六架AH-64E直升機,但戰機迷與媒體為先睹風采,昨天特地包船從海上拍攝阿帕契直升機,軍方調來三輛貨櫃車、六個貨櫃企圖遮擋拍攝,軍方解釋,因顧及碼頭裝卸、機體組裝安全,才婉拒記者採訪、拍攝。"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