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航空科學館 最快明年農曆年後拆除 - Yahoo奇摩新聞

航空科學館 最快明年農曆年後拆除 - Yahoo奇摩新聞: "位在桃園機場旁的「航空科學館」配合第三航廈滑行道西移,現有館舍最快在明年春節後拆除,未來將搬遷到海軍桃園基地黑貓中隊棚廠旁的公園,占地達六公頃,但對於未來新館的經營方向、典藏的物品,以及行銷等相關事宜,在明年五月專業團隊評估後會決定。 「航空科學館」從開館至今已經有32年的歷史,但為了配合WC滑行道西移工程,「航空科學館」也將配合遷移,未來新館占地達6公頃,將搬到海軍桃園基地黑貓中隊棚廠旁的公園,主體建物總面積為2,500坪,比現有館舍大。 但是新館明確的經營規畫,必須等到專業團隊明年五月提出報告後,才能知道,館長林日揚說:『整體規劃案有一個專家團隊在幫我們做研究,整個研究大概明年五月出來之後, 就會照到他的報告看可行性怎樣,再來做規劃。』 舊館封館後,展品部份將存放於館內倉庫。11架實體飛機及5架室內機,會暫時停放在桃園海軍基地的機堡內。科學館目前正舉辦「典藏回憶、邁向新館」系列活動,主辦單位特別在館內佈置一顆許願樹,請遊客寫下對舊館的懷念及新館的期許。"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