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阿帕契加入 陸航完整機隊成形 - Yahoo奇摩新聞

阿帕契加入 陸航完整機隊成形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7日電)陸軍航特指揮部副指揮官陳健財說,AH-64E阿帕契重型攻擊直升機來了後,將與輕型的OH-58D、中型的AH-1W機型組成完整機隊。 陸軍今天邀媒體到台南歸仁基地參觀首批抵台的AH-64E阿帕契直升機,除了靜態展示,還將安排新機飛行操演,赴美受訓的飛行員也將現身說法。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副指揮官陳健財少將形容,原有的OH-58D屬於輕型攻擊直升機,AH-1W則是中型,阿帕契重型攻擊直升機來了後,等於完整版的機隊到齊,未來阿帕契主要置放在陸航北部601旅。 對於阿帕契直升機加入後整體的戰力規劃,陸軍司令部計畫處長吳天安少將說,AH-64E成軍後,會與原有的AH-1W、OH-58D戰機做戰力整合規劃、交互運用,結合各機優點,補足不足之處,並搭配地面部隊實施地空作戰。 陳健財說,當初在兵力整建就有匡列預算,針對阿帕契加入後的作業維持費都有納入考量,不過,他表示,基於預算有限,並非每架阿帕契都有採購長弓雷達,美軍也不是每架都裝,「長弓雷達是可拆卸式,只要出去1架有裝,就可當作指揮平台,帶領2到3架」。 陸軍表示,向美購買的30架阿帕契直升機採購總價約新台幣593億餘萬元,單機價格約7億9000餘萬元,採購內容還包括後勤、人員訓練,營區設施整建等。"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