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明年復出 小鴨周六復活、周日謝幕 - Yahoo奇摩新聞

明年復出 小鴨周六復活、周日謝幕 - Yahoo奇摩新聞: "桃園縣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昨天表示,地景藝術節預定10日結束,無法延展,但縣政府初步已取得荷蘭藝術家霍夫曼同意,希望明年再讓黃色小鴨在桃園縣境復出,屆時將有萬全準備,再次帶動桃園縣的觀光旅遊人潮。 由於新屋鄉的東北季風仍然強勁,今天又有一道冷風過境,評估小鴨在周六才可望復活,見客2天後謝幕,明年有機會再次「復活展出」。 針對外界批評黃色小鴨展示的季節不對?張至敏表示,首屆桃園縣地景廣場藝術節選在秋高氣爽的季節,是希望民眾以悠閒散步的心態,走進新屋鄉田間,享受藝術,並欣賞田野農地的好景觀。 張至敏又說:「我們已經預估新屋入秋後海風強勁,因而在設計小鴨時特別加強外體的抗風力,無奈,第一次參展缺乏經驗,導致小鴨爆破、退展。」 「沒有黃色小鴨,去看大紅蓮花也不錯」,韓國藝術家崔正化的「水上蓮花」在新屋鄉過嶺58號池(台66線快速道路與縣道114號交接處)展出,昨天吸引很多人觀賞,許多遊客驚喜表示:「水上蓮花隨風飄搖,會動、會呼吸喔。」 日本作家草間彌生的完整版「生命的足跡」作品,15組件的桃紅黑色圓點作品,散布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旁的新屋陂上,每件的位置皆經過草間彌生精心設計,作品隨風向移動變化,不同的時間、天氣、光線,都會有不同的視覺感受。有人直接喊出:「哇,彩色福壽螺!」"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