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野柳口袋景點 無敵海景 燈塔祕境 - Yahoo奇摩新聞

野柳口袋景點 無敵海景 燈塔祕境 - Yahoo奇摩新聞: "說到野柳的觀光景點一定都會馬上聯想到女王頭,但你知道嗎其實在野柳有個祕境,沿著步道走上去,抵達一個火把造型的野柳燈塔登高望遠,整個海洋一望無際的景象讓人心曠神怡,而看完美景了以後,也不妨到附近的龜吼漁港吃個海鮮。 漂亮的海景遠眺基隆嶼,還可以看到綿延的沙灘還有海港風情,從這裡看下去園內滿滿的人潮,但卻很少人會來到這裡,因為這個祕境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口袋景點,野柳地質公園副理湯錦惠:「我覺得他像一個大象,大象的頭、大象的鼻子。」指著一顆石頭還真的有點像,長長的鼻子、大大的耳朵,連眼窩也都清晰可見。 除了大象頭以外,祕境上還有許多美景等著你來開發,再往裡面走可以看到一個超大型火把,這個白色的燈塔是野柳燈塔,從這裡的涼亭看出去大海一望無際,無敵的海景就是祕境最美的景點,野柳地質公園副理湯錦惠:「再往裡面走有個瞭望台,站上去感覺心胸寬大,四周都是海海風徐徐的吹,享受身在其中的感覺。」 逛完了祕境美景一飽眼福,也想一飽口福,剛開幕不久的龜吼漁港就在一公里外,短短五分鐘車程就可以抵達,各式各樣的海產在這裡都有,比照觀光漁港的模式,剛買來活跳跳的海產馬上就可以料理,光是QQ的軟絲生吃、水煮、鹽燒就有好幾種吃法,更別說各種的魚、蝦、螃蟹吃法更是千變萬化,一趟萬里一日遊野柳秘境加龜吼漁港讓一個個遊客盡興而歸。"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