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阿帕契編號808」被馬搭過就墜毀 網友:馬賽又發威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阿帕契編號808」被馬搭過就墜毀 網友:馬賽又發威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陸軍一架編號「808」的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25日上午10時8分墜毀在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上的民宅。由於總統馬英九曾試乘阿帕契,剛好搭的就是這一台,如今卻不幸失事,有網友毒舌說「馬賽傳奇又發威了!」 陸軍向美國購買的30架阿帕契AH-64E攻擊直升機,首批6架在去年11月運抵台灣。馬總統在接機酒會親自登上阿帕契,並戴上特製的飛行頭盔,對外比出大大的「讚」字,臉上還滿是笑容。 馬總統致詞時說,阿帕契搭配性能優異的長弓雷達,具有強大的攻擊力,將可大幅提升我國軍戰力,期盼國軍持續做好建軍備戰的工作,為國家安全與兩岸和平提供堅實屏障。 據了解,每架阿帕契造價高達7億7000萬元,馬總統試乘後,國防部先是接獲美方通知,表示主傳動箱內螺帽扭力失效停飛,修復後在今年2月復飛;復飛2個月後,現在馬總統搭過的這台阿帕契墜毀,兩名飛官緊急送醫。網友酸「馬總統真是帶賽啊!」"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