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普悠瑪代太魯閣跑西部?臺鐵:暫行措施 - Yahoo奇摩新聞

普悠瑪代太魯閣跑西部?臺鐵:暫行措施 - Yahoo奇摩新聞: "臺鐵一列太魯閣號列車,因為必須要進廠大保養,進廠期間為不影響北迴線往西部幹線通行,將由一列普悠瑪號列車暫代運行。 這列太魯閣號列車是花蓮發車上行282號車次、下行台中發車271號車次,因為需要年度大修,今天開始由一列普悠瑪號列車暫代。由於當年交通部承諾普悠瑪號列車,專屬運行於北迴線與東部幹線,而目前為因應花東鐵路電氣化,普悠瑪正在試運行東部幹線,這樣的調度引起花東民眾擔心普悠瑪未來將不專屬於東部鐵路。 對此臺鐵澄清,普悠瑪抵臺後,即因調度需求曾試車於西部幹線,因此運輸參數沒有問題,但這次替代太魯閣號,並不屬於常態規劃,請花東民眾不必擔心。"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