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清水鰲峰山觀景台開放 不到3天護欄斷了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清水鰲峰山觀景台開放 不到3天護欄斷了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水鰲峰山觀景台7月2日公告開放,結果不到3天,護欄就被遊客踩斷,市府趕緊銲接修補,清水區文昌里長楊介猶呼籲民眾要有公德心,清水區農會總幹事何淑瑛則指出,觀景台已成知名景點,但沿途停車場等指標不夠明顯,部分綠樹擋住觀景台視野,應適度修剪。 立委蔡其昌爭取交通部觀光旅遊局補助3000多萬興建清水鰲峰山觀景台,今年初完工,尚未驗收即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賞景,經民代質疑有安全疑慮,市府觀光旅遊局封閉禁止進入,直到驗收且取得雜項執照,才於7月2日公告開放。 不料,觀景台開放沒3天,即有遊客為了坐到護欄上的靠檯,將護欄上的鐵製橫桿踩斷,文昌里長楊介猶上山運動發現拍照PO網,立即引來大批網友痛批遊客缺乏公德心。 楊介猶表示,觀景台風景優美,地方難得有這樣美麗的 建設,希望民眾能發揮公德心,多加保護愛惜;市府獲知 也隨即派員重新將斷掉的護欄銲接回去。 清水區農會總幹事何淑瑛今天特別趕往觀景台,觀賞美麗風景,結果發現沿途指標不夠清楚,停車地點等指示也不明,觀景台並被部分樹木擋住視野,美中不足,希望市府能適度修剪樹木改善,方便民眾賞景。"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