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普悠瑪今正式營運! 派「彩繪車」打頭陣 - Yahoo奇摩新聞

普悠瑪今正式營運! 派「彩繪車」打頭陣 - Yahoo奇摩新聞: "連續兩天的體驗列車後,普悠瑪號正式投入花東線營運,7月15號前,平日台北台東間來回4班車,假日增加到6班車,上午也開出營運的第一班列車全車372個座位銷售一空,這麼搶手的原因除了是頭香車外,消息靈通的鐵道迷也早知道,台鐵派出的是普悠瑪號的彩繪列車出勤,果然一開進站月台上的乘客拚命拍個不停。 正式投入營運普悠瑪號首發車準點進站,不只乘客興奮連台鐵自家人都比YA,ㄧ位媽媽更是趕緊拿出手上的IPOD猛拍炫耀搭上首航,搶到票的乘客急得衝上車,其實除了是頭香車外,另個原因是台鐵特別派出普悠瑪號的彩繪版列車出勤,果然車一開進站月台上的乘客拚命拍個不停,ㄧ位老兄深怕拍不到手還舉到比車廂還高,畢竟這設計師來頭不小,找來曾經入圍葛萊美獎專輯設計的蕭青陽操刀,車身上的熱氣球、海豚跟原住民圖騰,讓普悠瑪號更有台東味,消息靈通的鐵道迷更是一早就來捕捉鏡頭。 第一班車全車372個座位開賣時就銷售一空,畢竟一路就可以搭到台東已經為後山帶來觀光,7月15號新班表上路前規劃平常日,台北台東間來回4班車,假日增加到6班車,要真的衝出運量要等到16號後,不管如何等了好幾年,隨著普悠瑪號開進花東縱谷,對地方居民還是遊客來說都是好事一樁。"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