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光臨梨山 輝映耶穌堂 - 中時電子報

光臨梨山 輝映耶穌堂 - 中時電子報: "平安夜冷颼颼,在台中梨山有場最靠近穹蒼的耶誕晚會,無畏2℃寒溫熱鬧展開,「光臨梨山─2013梨山藝術節」於24日在梨山耶穌堂前揭開序幕,不讓屏東萬金聖母教堂專美於前,耶穌堂素白的牆面打上薑餅人、紅白藍雪花、禮物紙等光雕圖案,活動持續至28日。 據3D光雕承包廠商黃盒子互動工程表示,整場光雕秀分為4大主軸,分別是泰雅圖騰、中橫豪情、梨山風華、聖誕暉光。寬15公尺、高20公尺的梨山耶穌堂,經過光雕輝映,立即將近半個世紀的老舊建築變為年輕時尚。除了耶穌堂,更有棵高7公尺的耶誕樹在夜空裡靜靜閃耀。教堂口更有隻造型獨特的泰雅泰迪熊迎賓,可說處處有亮點。 「光臨梨山─2013梨山藝術節」活動持續至28日,今年已邁入第三屆。為與10月開幕的梨山賓館做整合行銷,有3隻泰迪熊分別位於梨山賓館、耶穌堂前,造型分泰雅勇士及梨山茶熊兩款,梨山賓館大門口還設有雪花泡泡機,讓怕冷的民眾不需跋涉至更高海拔,也可以欣賞雪花紛飛。 耶穌堂光雕秀的時間為25日至28日,晚間7點、7點半、8點、8點半準時表演。「光臨梨山─2013梨山藝術節」也與公益作結合,台中市文化局帶了近千份耶誕禮物給山區的小朋友。文化局表演藝術科郭敏慧股長指出,300份禮物由耶誕音樂會募集,700份由企業慈善贊助,送愛到梨山,聖善夜平安。"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