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內灣列車 動漫紋身 - Yahoo奇摩新聞

內灣列車 動漫紋身 - Yahoo奇摩新聞: "縣府偕同台灣鐵路局舉行「原鄉故事創意海選計畫暨內灣夢之鐵動漫競賽」,並將徵選作品彩繪至內灣線列車上,打造極具特色的彩繪列車,將於31日首發亮相,並配合「國際動漫觀光節」,要將內灣支線打造成為動漫嘉年華會。 為推廣新竹縣觀光旅遊發展,縣府積極地打造台鐵內灣一線九驛「國際觀光魅力據點」,日前舉行創意海選競賽,邀請各領域好手創作故事腳本、人物、插畫、角色扮演與微電影等形式,把內灣支線鐵道、火車、老街加以包裝,呈現出多元豐富的內容。 縣長邱鏡淳表示,推動觀光旅遊是縣政發展5大主軸之一,希望以本土動漫、繪本為主題,讓內灣線的風華魅力發光發熱;此外,內灣線風光明媚,注入動漫元素後,將成為國際觀光魅力新據點,「邀請大家來內灣,一起體驗動漫、鐵道、慢活之旅」。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除了車廂外側的彩繪圖案外,車廂內也有精緻的特色塗裝,展現動漫藝術主題,讓乘客有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更能讓火車迷留下驚豔印象,將於31日上午9時10分於竹中車站首發亮相,預計9時52分駛至內灣站。 縣府表示,「國際動漫觀光節」將於8月30日至9月8日一連10天熱鬧展開,30日在內灣動漫園區有精彩演唱會、Cosplay派對,31日還有超人氣動漫人偶大巡遊。9月6日更有動漫嘉年華,邀請知名歌手田馥甄、王心凌等人在竹東河濱公園輪番獻唱。"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