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鰲峰山景觀平台完工海線美景盡收眼底 - Yahoo奇摩新聞

鰲峰山景觀平台完工海線美景盡收眼底 - Yahoo奇摩新聞: "位於台中市清水區的鰲峰山景觀平台,今天完工啟用,可同時承載1千2百人,可將高美濕地等海線美景盡收眼底,市府也預計年底前增設步道、燈光與監視器。 由交通部觀光局與台中市政府共同出資1千8百多萬元興建的鰲峰山景觀平台,完工啟用,市長胡志強、立委蔡其昌、觀光旅遊局局長張大春、以及清水區長顏秋月等人一同剪綵。 胡志強市長詞時表示,雖然因使用分區限制,平台無法設置景觀餐廳,但未來會有行動咖啡車,讓民眾能在咖啡香中享受美景。 觀光旅遊局表示,鰲峰山景觀平台尚未開放就已經吸引許多民眾慕名而來,然而部分民眾缺乏公德心,不僅垃圾亂丟,甚至在木質地板上烤肉或塗鴉,籲請民眾發揮公德心,也將請清水區公所以及替代役男定期巡邏,維護環境整潔。 另外,鰲峰山景觀平台近期也將招標,在年底前增設照明、步道與監視器。"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