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新竹內灣線 漫畫夢工場動漫彩繪列車啟動 - 中時電子報

新竹內灣線 漫畫夢工場動漫彩繪列車啟動 - 中時電子報: "新竹內灣線添亮點!台灣漫畫夢工場動漫彩繪列車,8月31日在新竹縣長邱鏡淳主持下,在內灣車站舉行啟動儀式,而列車車廂都以競賽優秀作品為彩繪主題,行駛在內灣支線,有如進入動漫奇幻國度,今天上午正式首行更是吸引大批遊客搭乘體驗。 今天上午彩繪首行列車抵達內灣車站後,縣長邱鏡淳特別以列車長身分現身,並和10多隻造型可愛的人偶吉祥物列隊歡迎,也正式宣告彩繪列車開航,現場熱鬧滾滾。 邱鏡淳表示,新竹縣政府努力推動「內灣1線9驛,國際觀光魅力據點」,特別打造共8節全新「動漫竹縣」彩繪台鐵列車,此次優先推出4節「原鄉故事創意海選計畫暨內灣夢之鐵動漫競賽」優秀作品彩繪列車,以內灣支線的風土人文、懷舊鐵道歷史為創作元素,呈現出「尋訪內灣」的多元面相。"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