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月兔人潮勝小鴨 商機不光彩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月兔人潮勝小鴨 商機不光彩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為期十一天的桃園地景藝術節昨天落幕,今年的活動適逢中秋節,荷蘭藝術家霍夫曼打造了應景作品「月兔」,十一天來吸引了二百四十六萬人次參觀,與去年的黃色小鴨吸引二百四十五萬人次可說旗鼓相當,也創造了五億元商機,霍夫曼的魅力當真無法擋。 11天吸引246萬人次 今年的地景藝術節從四日開展至昨天截止,昨天至少湧入四十二萬人潮,因展期橫跨中秋節,縣府情商霍夫曼針對桃園海軍基地的機堡特色,製作大型的月兔,果然獲得國人喜愛,比起去年新屋鄉黃色小鴨的十六天展期,參觀人次還略勝一籌。 基地封閉小販進不去 不過,月兔創造的商機五億元,但黃色小鴨去年創造了十億元商機。縣府參議蔡麗娟表示,商機減少原因主要是海軍基地是封閉場地,外地攤販無法進入,且月兔的周邊商品比黃色小鴨少了許多。 各界也相當關注月兔的保留問題,文化局長張壯謀表示,月兔是配合碉堡地形製作,內部為木架結構,外層貼紙、貼毛皮所做成,因此無法保存,所有參展作品,兩天內都會撤離現場。"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