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松山車站飯店進駐 食衣住行好便利 - Yahoo奇摩新聞

松山車站飯店進駐 食衣住行好便利 - Yahoo奇摩新聞: "台日兩國總共有三十二個同名車站,松山車站更是在去年和日本四國松山車站締結為友好站。台鐵表示,結為友好車站一年來,兩國交流頻繁,有效促進觀光發展,未來也陸續會有飯店、商場進駐松山車站,滿足更多旅客的食衣住行育樂需求。(陳葦庭報導) 松山車站和日本愛媛縣松山站結為友好站已經滿一年,為了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台鐵製作了一面新式里程碑,並標示日文發音,見證兩站情誼,另外,台鐵表示,除了松山車站外,我國和日本還有三十一個同名車站,未來將持續密切交流,希望可以帶動兩地觀光交流。 台鐵副局長鹿潔身表示,由於松山車站主體工程已經接近完工階段,許多的商店都紛紛進駐,未來松山車站的東邊棟也會有飯店進駐,成為全台第一個有飯店進駐的車站,滿足旅客食衣住行育樂需求,帶動更多外籍觀光人潮。 根據台鐵規劃,松山車站、南港車站大樓都將於明年第三季正式啟用,可望提升當地民眾及旅客的生活便利性。"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