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喔熊賀耶誕 彩繪列車啾咪出發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喔熊賀耶誕 彩繪列車啾咪出發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搭捷運板南線的通勤族,明天耶誕節將有驚喜。台灣觀光最萌代言人「喔熊」期間限定的彩繪列車,明天一早首發,首度面露嬌羞表情的喔熊,從車頭「啾咪」到車尾,展現萌魅力。 交通部觀光局「超級任務組」組長喔熊滿週歲,在國內外觀光活動嶄露頭角,觀光局規劃在台北捷運板南線推出彩繪列車,以溫暖的黃、橘色為基底,總是耍酷或微笑的喔熊,這次首度面露嬌羞表情,給通勤族一個「啾咪」,讓通勤族一早有個好心情。 喔熊彩繪車屬期間限定,從明天板南線第1班首發,至1月21日晚上11時59分止。觀光局表示,民眾若有拍到彩繪列車,可上傳至喔熊官方臉書,將可參加喔熊USB、T恤等相關產品抽獎,詳細辦法可在明天後參考喔熊官方臉書。"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