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沱江艦PK美濱海戰鬥艦 迴轉半徑勝 | 政治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沱江艦PK美濱海戰鬥艦 迴轉半徑勝 | 政治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海軍公布迅海計畫原型艦沱江艦海上戰術運動性能測試畫面,性能比海軍預期好。海軍比較同樣操作科目,與美國海軍LCS-2多功能濱海戰鬥艦獨立號性能相比,在右迴旋,轉向角度30度科目中,兩艦在全馬力條件下,排水量噸位小的沱江艦更為輕巧,迴轉半徑也略勝一籌。 海軍公布沱江艦海上全馬力試車畫面,藉由空中攝影,詳細紀錄沱江艦海上運動性能。測試科目包括30度轉向的左右迴旋、S型運動與全馬力急速進退俥,沱江艦雙體艦身設計,畫開北部海域風浪,靈活穿梭,船速高達40節,大約陸上時速70多公里,船艉噴水推進系統激起的浪跡,在畫面上鮮明無比。其沱江艦秀了一手全馬力急速進退俥,從全速前進,到後舷排煙孔冒出緊急倒車的黑煙而靜止,開始後退,前後約只花了不到30秒。 海軍測試畫面,特意與洛克希德馬丁所設計的美軍濱海戰鬥艦,在全馬力試車與迴旋項目比較,雖然兩艦並非同一級別,排水量相去甚遠,但運動性能從畫面看來,相去無幾,作為飛彈載台的沱江艦輕巧,略占上風。"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