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台鐵外星列車抵彰化 獲熱情歡迎 - Yahoo奇摩新聞

台鐵外星列車抵彰化 獲熱情歡迎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4日電)台鐵「進化1001號」外星列車今天抵達彰化火車站,彰化市長邱建富和小朋友一起陪南瑤宮的電音三太子歡迎外星來的朋友。 台鐵發表「進化1001號」科幻主題專車,專車上有來自外星的旅客Mr.TEN和Miss One一起搭上火車藉由火車在台鐵支線上旅行,而今天是情人節,列車特別來到彰化火車站和民眾共度情人節。 彰化市長邱建富今天率領南瑤宮的電音三太子,以電音舞曲「姐姐」歡迎外星來的朋友,同樣也邀請了彰化家扶中心的小朋友迎接這群外星來的貴客。 邱建富說,彰化火車站可以說是台灣鐵道的中心,有扇形車庫及蒸汽老火車頭,像是扇形車庫,可說是極為珍貴,市公所已和縣府聯手,準備把屬於縣定古蹟的扇形車庫爭取升級成為國定古蹟。 彰化火車站站長邵宏松則說,「進化1001號」列車將會配合集集支線的編組,1天9個班次在集集線上的鐵道奔馳,而為了配合「進化1001號」活動,台鐵也發行紀念版3條支線的1日週遊券,在平溪、內灣及集集3條支線發售。"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