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長榮全新777「Hello Kitty星空機」7月飛航 - Yahoo奇摩新聞

長榮全新777「Hello Kitty星空機」7月飛航 - Yahoo奇摩新聞: "長榮航空今年七月起,新加坡航線將從每週七班擴增到十一班,班機也將加入全新的波音777-300ER「Hello Kitty星空機」服務,長榮航空指出,這架新機是全新塗裝,五月將會抵台,餐飲及各項服務都會帶給旅客更多的驚喜。(閻大富報導) 長榮航空指出,新加坡航線將從今年六月二十一號起,由每週七班增加為每週十班,七月起,再增為每週十一班,同時,每週三、五、日都會使用Hello Kitty彩繪機飛航,即日起開始接受訂位。 長榮航空公關執行長聶國維表示,新加坡的增班航線,將使用全新的波音777-300ER「Hello Kitty星空機」服務,配置三十九個皇璽桂冠艙、五十六個菁英艙、兩百三十八個經濟艙。 聶國維指出,目前「Hello Kitty」客機包括美國、東北亞、東南亞航線在內,大約有八成五以上的載客率,而新機加入後,「Hello Kitty」機隊仍有兩架波音777、五架A330,但餐飲和服務都有新產品讓旅客驚豔。 長榮航空表示,「Hello Kitty」機隊合約到二○一八年十月,由於太過熱門,因此,續約的可能性極高,長榮也將陸續以新機更換的方式維持旅客新鮮感。"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