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台鐵推 由利高原、江之電限量票 - Yahoo奇摩新聞

台鐵推 由利高原、江之電限量票 - Yahoo奇摩新聞: "台鐵本月9日「鐵路節」慶祝128歲生日,首度推出由利高原鐵道鳥海山麓線一日券與紀念套票,及江之電紀念一日券與套票,各限量500套。鐵道迷表示,在台灣買一日券比日本當地便宜,計畫到日姊妹鐵道玩的台灣旅客可先購買。 台鐵局表示,台鐵平溪線2013年和江之電進行一日券無償兌換觀光合作協定後,來台日人或台灣旅客都受惠,推出江之電續行合作紀念一日券,底圖是江之電彩繪列車,限量500張,每張售價台幣64元;紀念套票則有2張一日券,底圖分別是平溪線列車和江之電列車,含票卡及封套售價台幣188元,也是限量500套。 台鐵去年4月30日與日本由利高原鐵道鳥海山麓線締結姊妹鐵道,終於在簽約一年後推出紀念一日券和紀念套票,形式與江之電相同,車票都有列車照片,一日券64元、套票188元,也各限量500套。 鐵道迷說,日本江之電一日券約日幣580元,約台幣145元,在台灣買平溪線一日券只要64元,到日本就可搭乘江之電,省一半車錢,因此旅客口耳相傳,多會在出國前到台北車站售票口購買平溪線車票;這次台鐵推出紀念車票,因限量500張,應會引起粉絲搶購。 台鐵表示,江之電和由利高原鐵道車票將於本月9日上午9時在台北站、瑞芳站和台鐵夢工廠台北旗艦店、松山店同步開賣。"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