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森鐵新標誌紅配綠 長青不朽觀光亮點 | 生活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MOBILE

森鐵新標誌紅配綠 長青不朽觀光亮點 | 生活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 NEWS MOBILE: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日電)台灣鐵路管理局今天公布阿里山森林鐵路新標誌(LOGO),綠色背景蘊含長青不朽,紅色機關車代表阿里山風景區的觀光亮點。 台鐵說,圓形的森鐵標誌由亞洲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教授游明龍設計,「圓形」代表鐵路運轉圓滿順利、行車平安。 而標誌的綠色背景,傳達阿里山鐵路為森林鐵路,也是登山與高山鐵路;同時綠色又蘊含有長青不朽的意義,以綠色象徵森鐵動態保存,永續經營的理念。 標誌中的紅色火車,是最能代表森鐵的機關車,也凸顯森鐵為大阿里山風景區的觀光亮點,並展現打造觀光鐵道的決心,希望能成為世界級高山鐵道的願景。 台鐵也同時為森鐵第一線人員換新裝,有冬、夏兩套制服、便帽2頂及1件外套。 台鐵1日為森鐵第一線人員換新裝,外套為淺綠色,鮮 艷美麗,禦寒性佳,另搭配左胸前的新森鐵Logo,象徵 高品質服務水準。 (台鐵提供)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傳真 104年12月1日 台鐵說,森鐵新制服襯衫為淺灰色,剪裁俐落大方,有新穎的衣袖固定設計,代表青春有朝氣,長褲為黑色純棉質料,穿起來輕鬆舒適,看起來簡單活潑,外套為淺綠色,鮮艷美麗,且禦寒性佳,另搭配左上臂(襯衫)及左胸前(外套)的新森鐵Logo,象徵高品質服務水準。1041201"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