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高鐵到站音樂變輕快 網友形容有新幹線風 - Yahoo奇摩新聞

高鐵到站音樂變輕快 網友形容有新幹線風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8日電)七月起,高鐵除南港站通車及全線大改點外,民眾發現可以列車到站的音樂變輕快了,有網友形容有日本新幹線風。 台灣高鐵說,原本高鐵列車的到站音樂與廣播提示時的背景音樂一樣,後來考慮兩者應有區隔,特別請原製作列車廣播提示音樂的公司,創造新的到站提示音樂。 高鐵新的到站提示音樂變得輕快飛揚,與原本的音質與音調保有一致特色,但旋律上有變化,希望讓旅客有愉悅心情迎接即將到達的目的地。 網友對新增的到站提示音樂評價頗高,有人形容有日本新幹線風。"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