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韓現代Rotem獲得台灣520輛電動火車供貨訂單

南韓「現代Rotem」最近發展迅速,時隔19年重回台灣市場,公司剛從台灣獲得接近1兆韓元的大規模電動火車訂單。台灣最近正推動鐵路現代化工程,計劃在未來8年,投資大約35兆韓元預算,升級鐵路。(王長偉 首爾報導)
現代Rotem公司近日宣佈,公司拿到了台灣鐵路520輛郊外線電動火車的供貨訂單,訂單總規模9098億韓元,是台灣市場理史最大的一筆鐵道火車訂單。現代Rotem曾在1999年,向台灣鐵路供應56輛電動火車,此後沒有再拿到過台灣的訂單,這是該公司時隔19年,再度進入台灣鐵路市場。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為了讓乘客舒適、滿意,現代Rotem積極聽取當地乘客,抱怨車內座位靠背過低的心聲,並根據乘客試乘感想,建議在坐席靠背上方設置靠頭,並將核心零部件的保質期,從原來的3年延長到5年。
現代Rotem方面表示,透過這些努力,我們的產品得以同時滿足乘客和訂單方的要求,為我們拿下訂單發揮了很大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