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9年12月13日 星期五

迎竹市動物園開園 台鐵彩繪列車上路

新竹市迎接動物園28日開園,市府與台鐵合作打造河馬、山羌、老虎、台灣獼猴等動物的彩繪區間車,昨起至明年1月底行駛台鐵六家線,讓通勤、觀光都可搭動物彩繪列車,體驗動物園魅力。
市長林智堅昨天上午帶著行銷大使「河馬樂樂」從六家站搭到新竹站,直播介紹車廂內滿滿動物,還在車廂與行政處長白舒樺、產發處長張力可開晨會,讓網友大呼「不會吧!在火車上開會」,河馬樂樂也引來不少網友直說「可愛!」
市府城銷處指出,為了讓旅客感受新竹動物園的歡樂溫暖,特地設計動物彩繪區間車,行駛台鐵六家線(六家-新竹),4節車廂分別以河馬、山羌、老虎、台灣獼猴為主角,代表動物園4大動物區,車廂內部也有動物圖像彩繪和介紹,讓大家感受可愛的驚喜。
城銷處指出,28日動物園全新開園,歡迎外縣市民眾搭高鐵,轉乘台鐵六家線動物列車,就可搭接駁車前往市立動物園,預計年底前增加1組動物彩繪列車行駛新竹與台北間。
另外,市府在公車、垃圾車及候車亭等都貼上動物園主視覺或動物圖案,台鐵新竹站月台天橋、燈箱與新竹州廳外牆也換上新裝,讓通勤族、學生與觀光客一來到新竹,就能看見動物園開園的好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