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大彗星11月將與地球擦身而過 比月球還近 |科技新聞|中時電子報

大彗星11月將與地球擦身而過 比月球還近 |科技新聞|中時電子報: "美國太空總署說,一顆相當大的彗星預計十一月會從地球旁邊飛過。

這顆編號YU55的彗星,有五千五百萬噸重,寬約四公尺。
科學家表示,這顆彗星與地球擦身而過的時候,距離地球大約三十萬公里,比月球還近。

天文學家說,這顆太空大石頭要是撞上地球,威力等於六萬五千顆原子彈,將會在地球上留下一個十公里寬、六百公尺深的大窟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