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自由電子報 - 貫穿前後站 台鐵楊梅車站地下道動工

自由電子報 - 貫穿前後站 台鐵楊梅車站地下道動工: "〔記者沈繼昌/楊梅報導〕台鐵楊梅車站地下道工程昨天動工,預計明年三月啟用;桃園縣長吳志揚說,這座地下道工程讓楊梅鄉親等待十餘年,未來貫穿前後站無需再繞道,對地方發展有加分作用。

台鐵舊楊梅站上週拆除,台鐵公司與楊梅市公所昨天舉行地下道工程動工儀式,包括吳志揚、台鐵局長范植谷、立委郭榮宗、鄭金玲、市長彭聖富、市代會主席鍾源清、縣議員李家興、周玉琴、張火爐、陳賴素美等地方人士參與。"

吳志揚說,明年農曆春節過後,楊梅鄉親經由地下道可直接貫穿楊梅火車站前後站,對地方發展與紓解交通瓶頸非常有幫助。
彭聖富說,這段全長一百六十五公尺,寬十八點四公尺的地下道工程,總工程經費為九千三百餘萬元,短短的一條道路終於開工,未來也可將前後站交通動線重新整頓。范植谷指出,地下道工程採潛遁式工程施工,工程期約三百工作天,預計明年三月可完工,屆時,可貫通站前的大成路與後站的金德路,與前站的楊新路與後站的成德二街連通成環狀交通,打通鐵路阻隔,縮短前後站車行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