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鐵道旅行幸福100 隱藏版紀念戳章

「鐵道旅行‧幸福100」隱藏版6枚紀念戳章:「鐵道旅行 幸福100」搭火車蓋紀念章的活動,一推出即造成轟動,而配合該活動所設計的筆記書更長佔金石堂、誠品、博客來…等各大書店之銷售排行榜,成為官方授權出版品第一例。天下雜誌更將這項活動列入慶100年不能錯過12件事之首!由於活動熱烈,在慶百年的鐵路節前特別又商請藝術家陳士鉅先生再創作六枚隱藏版火車頭+車站紀念章。

而這次設計的戳章為臺北、臺中、高雄、宜蘭、花蓮、臺東等六大車站,並結合最具話題的太魯閣號、EMU700通勤電車(阿福號)、光華號(白鐵仔)、CK124蒸氣火車,pp自強號及電力機車頭,讓這6枚隱藏版紀念章充滿濃濃的鐵道文化味及蒐藏價值,同時也發行以這6枚紀念章所發想的明信片…等限量紀念商品,預期將再掀起另一波蓋章熱潮。


相關連結:
1. 鐵道旅行•幸福100 車站戳印之旅 (完成度100%) 百站成功
2. 台鐵幸福百站戳印
3. 鐵道旅行‧幸福100隱藏版印章(戳印、戳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