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松機觀景台開放滿月 小朋友看飛機超開心-生活-HiNet新聞

松機觀景台開放滿月 小朋友看飛機超開心-生活-HiNet新聞: "欣傳媒 | 記者蕭介雲/台北報導松山機場觀景台開放滿1個月,如果遇上假日,粗估每日參觀人數達1,500~2,000人,但平常因為天冷和下雨,人非常少,尤其晚上幾乎沒有人去,不過,即使又冷又下雨,還是有大小朋友開心前往參觀,甚至有民眾因為趕時間來不及參觀,感到非常遺憾。根據初步估計,松機自11月9日正式對外開放,迄今已滿1個月,每天自上午9點開放至晚上9點,如果天氣良好,約有1000參觀人次,550坪的空間,一次可納入500人。從一樓充滿童趣的入口,搭乘電梯到三樓,入口有蓋章處、飛機模型展示、飛機常識介紹,一旁則有伯朗咖啡提供飲料和輕食,走過廣場就是一字型,再加兩道向前延伸的走廊,可以隔著強化玻璃,近距離看飛機起降和地面作業情形。由於現場並無遮蔽處,松機也貼心提供傘具、專人諮詢等服務,前來參觀的民眾,並未提出觀賞不便的反映。現場軍、民飛機輪流起飛,還能欣賞美麗華摩天輪、圓山飯店、基隆河等美景。不過,由於現場透空,風大或下雨時會比較冷,據了解,除了假日,平常時間人並不多,到了晚上更是幾乎沒人,可能要等到春暖花開,才會有談戀愛的人潮湧現。雖然如此,來到現場參觀的小朋友,對於能近距離看到飛機和起降,仍是感到非常興奮和開心,也有民眾或專程,或乘搭機空檔駐足參觀,仍具相當吸引力。"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