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老郵局變身 潮州「戲曲故事館」介紹明華園 - Yahoo!奇摩新聞

老郵局變身 潮州「戲曲故事館」介紹明華園 - Yahoo!奇摩新聞: "經過一年的規畫修復,屏東縣潮州鎮歷史建築「舊潮州郵局」古風再現,變身為「屏東戲曲故事館」,故事館周邊也打造為「戲曲公園」形成傳統藝術文化街區。
「舊潮州郵局」建於1916年,已經有95年歷史,當初在文史人士奔走下,中華郵政同意無償提供,規畫成「戲曲故事館」重新亮相。潮州鎮長洪明江說,潮州的傳統文化,布袋戲、皮影戲是潮州鎮人的驕傲,名揚四海的「明華園」,它的故鄉就是潮州,希望藉由「屏東戲曲故事館」的成立,讓所有人了解明華園的故鄉在潮州。"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