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配備雄三飛彈 成功艦傳甲板龜裂 - Yahoo!奇摩新聞

配備雄三飛彈 成功艦傳甲板龜裂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立委林郁方昨天指出,海軍「成功級」軍艦在加裝「雄風三型」超音速反艦飛彈後,曾出現因局部承重增加,使艦體中央甲板鋁質結構出現龜裂情形,海軍參謀長許培山中將表示,成功級艦艦體採用無伸縮縫設計,確曾有鋁質甲板出現龜裂情形,但問題已經解決,對航行安全不會產生影響。 軍方人士指出,雄風三型飛彈目前配置在成功級軍艦及錦江級軍艦上,其中成功級軍艦同時配備雄二及雄三飛彈。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昨天處理部分軍事預算解凍案,邀國防部副部長趙世璋報告備詢,國防部針對雄風二E型攻陸巡弋飛彈,在原本陸基型之外,增加艦射型的可行性提出機密評估報告。委員會還通過提案,要求國防部應在「迅海級」原型艦完工後,立即開始進行「雄風二E」與「迅海級艦」的整合作業,將發射「雄風二E」能力納入「迅海級」艦量產計畫中。 對於美國軍事設備傳出使用大量的中國仿冒零件,國防部軍備副部長趙世璋說,已請駐美代表團向美方查詢調查情形與因應作為 ,目前美方還沒具體回應。 立委蕭美琴認為,軍方去年暑假期間曾協助推動南沙研習營,今年是否續辦?有沒有經過安全上的評估?趙世璋表示,國防部今年辦理暑期戰鬥營活動時,已將舉辦南沙研習營納入。軍方人士還說,若是南海情勢評估認為安全,未來年年都會舉辦。"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