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新購傾斜式電聯車 外觀內裝大變身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新購傾斜式電聯車 外觀內裝大變身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台鐵局長范植谷上午表示,新採購的「傾斜式電聯車」,性能比目前營運中的「太魯閣號」更好,外觀塗裝預計採用紅色系,而且會帶有東部在地和原住民特色。新車陸續交車後,營運重點將放在北迴線和花東線,縮短東部民眾的交通距離。 新的「傾斜式電聯車」外觀或內裝都和太魯閣號大不相同,配合東部發展旅遊和自行車運動,會增加大型行李置放空間、腳踏車置放架。新車還有四人對座、中間有小桌子的座椅,讓到東部旅遊的民眾,可以開心在火車上交談用餐。"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