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傾斜式電聯車 命名徵選活動開跑-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傾斜式電聯車 命名徵選活動開跑-旅遊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台鐵局新訂購的東部幹線傾斜式列車,將陸續交車加入營運。而為突顯台灣東部山海特色,增加知名度,由台灣鐵路管理局、台東縣政府共同主辦的「傾斜式電聯車‧命名徵選活動」,已於即日起正式開跑! 此次活動規劃為徵求命名、專家評審加網路票選等二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將徵選出二十個名稱,扣除掉既有的「太麻里號」、「曙光號」、「寶桑號」、「普悠瑪號」、「都蘭號」與「知本號」等名稱,共計14個名額。   接著,進入第二階段專家評審加網路票選,名稱含「號」在內、以四字為上限,所命之名須能同時表現東台灣山海區域特色;徵件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6月5日止,徵件網址將公佈於台東縣觀光旅遊網站。   而網路票選日期為2012年6月16日至7月6日止,凡報名網路票選的民眾,皆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免費熱氣球自由飛行體驗、熱氣球限量商品組合,以及限量發行之熱氣球主題台灣通卡乙張等,相當豐富。   值得一提的是,首獎可獲得免費體驗熱氣球自由飛行、台鐵東部列車一年免費搭乘等,價值超過十萬元的獎賞,凡是中華民國國民、年齡不拘,均可參加。   盼望透過此次命名及網路票選方式,廣邀全國民眾一同集思廣益,共同參與列車命名活動,使其能夠成為代表東台灣新特色之傾斜式電聯車。(圖/台東縣觀光旅遊網站提供)"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