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領先苗、彰 高鐵雲林站下月動工 - Yahoo!奇摩新聞

領先苗、彰 高鐵雲林站下月動工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林國賢/虎尾報導〕高鐵雲林站通過環評,高鐵局長朱旭廿六日拜會立委張嘉郡,表示雲林站下個月展開植入基樁工程,是新規劃苗栗、彰化、雲林三站中最快動工的高鐵站。 張嘉郡表示,高鐵雲林站是未來雲林發展的重大關鍵,她再三向高鐵局確認,現在即將進入實質施工,她非常高興,她會持續緊盯進度,並爭取週邊其他設施,將高鐵站效益達到百分之二百。 朱旭指出,高鐵共設置八個車站,新規劃設置車站包括苗栗、彰化、雲林三站,其中雲林站動作最快,不只環評程序已完成,也獲營建署特種建築物審議委員會同意,將於近日內併同特種建築物申請書圖文件,一併送營建署轉行政院核發特種建築物許可。 朱旭說,配合雲林站之施工,台灣高鐵公司已於去年發包進行站區先期工程—高鐵沿線安全防護隔音改善工程,此工程已於六月完工;車站用地工區圍籬廠商本月底進場,並將於八月份進行月台基椿施工鑽掘測試等相關工程,正式啟動雲林站的興建工程。 張嘉郡要求高鐵局一定要嚴格監督施工單位,同時做好週邊環境保護,讓雲林站可以順利施工,按照規劃時程於一百零四年七月通車營運,造福雲林鄉親。"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