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南投火車節 卡通明星亮相 - Yahoo!奇摩新聞

南投火車節 卡通明星亮相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14日電)「2012南投火車好多節」明天在集集鐵路支線登場,規劃以卡通與火車元素為設計主題的3個展館,其中,「卡通明星同樂館」部分卡通人偶今天首度亮相與遊客相見歡。 南投火車好多節今年邁入第6年,活動自7月15日至8月12日,除了週末有蒸汽火車DT668與CK124輪流行駛集集線供民眾搭乘,主辦單位還以卡通與火車元素,規劃「卡通明星同樂館」、「湯瑪士原形小火車館」及「迷你集集線移動場景館」3個主題展館。 其中,設於集集火車站周邊集集驛站的「卡通明星同樂館」,來自英、美、日的五大卡通明星家族將陪伴大家過暑假;集集鎮長嚴鴻邦在今天展館布置大致就緒後,特別安排卡通明星人偶與遊客見面、擁抱、合影留念。 主辦單位說,卡通明星人偶在活動期間每個週末假日舉辦的卡通明星親善會,跟大家說哈囉。 嚴鴻邦表示,「迷你集集線移動場景館」是為慶祝集集鎮今年榮獲台灣十大觀光小城而特別訂作,展館長達10公尺,由大型貨櫃車改造,內部設有集集沿線景點與車站的縮小鐵道模型場景。 這個移動展館將於明天開幕式亮相,活動期間將配合鄉鎮活動,巡迴集集鐵道支線上的3鄉鎮。1010714"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