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沙鹿跨站 被批遮雨棚如補丁 - Yahoo!奇摩新聞

沙鹿跨站 被批遮雨棚如補丁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6日電)台中沙鹿火車站跨站工程還沒啟用,就因月台遮雨棚「一站多棚」,被民眾批「醜」,台鐵局今天表示,將設法找經費進行改善。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台中工務段指出,遮雨棚並不含在跨站工程中,因為沙鹿火車站的月台年代已久,遮雨棚是在不同時期、方便旅客候車所建的,不同年代當然形式也不同,台鐵局會設法找經費來進行遮雨棚整體化改善。 立委蔡其昌今天指出,沙鹿火車站跨站工程,在民國98年7月動工,原應在100年4月完工,但施工過程中因包商及營建公司的工程及設計糾紛,停工好一陣子,在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的協調下,100年11月才復工,去年已完工,但至今未取得使用執照。 但新建的跨站式車站還沒啟用,就被民眾批「醜」,蔡其昌表示,他接獲民眾陳情稱,沙鹿火車站台有多種樣式的遮雨棚,有水泥的、有白鐵的、還有綠色鐵皮的,遠遠望去就像一片違章建築,十分醜陋,蔡其昌則說,這種設計像「補丁」,要求台鐵局盡速改善。 蔡其昌指出,台中海線地區這幾年來發展迅速,且還有2所大學,加上清泉崗國際機場新航廈的啟用,旅客往來人數將增加,而台鐵沙鹿跨站式車站可以解決旅客交通的問題,希望具有現代化樣貌的沙鹿火車站能趕快改正缺失,早日啟用。"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