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首航台北 787夢幻機超吸睛 - Yahoo!奇摩新聞

首航台北 787夢幻機超吸睛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曾鴻儒/台北報導〕波音七八七客機昨天首度搭載旅客來台,松山機場擠滿要爭睹「夢想客機」風采的民眾。有旅客坦言:「真的安全了嗎?剛開始有點擔心。」也有人看到消防車噴水迎接,直言:「感覺自己好受歡迎!」 首度搭載旅客來台 全日空目前有十七架七八七客機,是目前最大的七八七機隊。全日空公關林巧琬表示,由於羽田—松山是高效益航線,在七八七客機確定可復飛後,全日空高層便決定將松山列為航點,以新機型表達對旅客的尊重。 航空迷擠進觀景台搶拍 「哇!好漂亮喔!」七八七客機來台,最興奮的莫過於航空迷。逢甲大學的傅同學與趙同學六點從台中出發,一早就趕至松山機場觀景台搶佔有利位置。 中華大學的黃同學與林同學則死忠守候,期待全日空會因為「調度」問題,連傍晚的班機也派出七八七。 不知搭787 旅客「愣住了」 搭上七八七的旅客,反應也相當多元,有的旅客直到登機時才知道自己將搭上的是一度因為安全疑慮而全面停飛的七八七,因此坦承:「確實有點擔心。」以前就搭過七八七的陳先生說,剛知道班機是七八七時,真的「愣住了」,但想到七八七的舒適性,很快就釋懷。 窗戶大很多 飛行很安靜 實際觀察客機內部,由於窗戶較傳統客機大了約三分之一,七八七客艙感覺明亮許多。 有別於一般飛機窗戶使用隔板阻隔光線,七八七窗戶能夠五段式調整明暗,頭頂置物空間也比起同型客機大。 機艙的LED燈也可以打出七色彩虹,幫乘客放鬆心情,機艙內的濕度也特別調高了,避免長時間飛行皮膚乾巴巴。陳先生說,七八七飛行時很安靜,即便坐在機翼附近,也不太會感受到發動機的噪音。趙小姐則說,飛機廁所有自動開合的免治馬桶讓她印象深刻。 未來天天有787飛抵松機 全日空每天有三趟的羽田—松山往返,未來十二點廿五分抵達松山的早班機都將由七八七擔綱。 由於七八七年初才因鋰電池設計問題頻頻出狀況,民航局對七八七嚴陣以待,事前嚴格檢查跑道,也因七八七客機是以複合材質打造,救援模式不同,因此地面的消防措施,事先也經過多次排練。"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