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3)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897)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1)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4)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1)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2)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1)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彰化站9日推紀念月台票-生活-HiNet新聞

彰化站9日推紀念月台票-生活-HiNet新聞: "彰化火車站的月台票從六月起正式走入歷史,來不及購買的「鐵道迷」也不需要太灰心,因為六月九日登場的鐵路節慶祝活動,彰化站限量推出三○○○套紀念月台票,同時還有全台唯一的國寶級蒸汽火車鳴笛體驗,同樣限額六十九位是當天生日民眾與台鐵共鳴生日快樂。 彰化站於六月九日上午九點開始舉辦一系列的「台灣鐵路管理局一二六周年鐵路節慶祝活動」,民眾可至服務台免費索取「參觀證」進站參觀,而紀念月台票八點起在服務台公開販售,限量三千套,每人限購五套。 彰化火車站站長葉仁和昨(二)日表示,購買紀念月台票後可加蓋活動主題紀念戳章,二樓會議室還有鐵道模型動態展覽與鐵道文物靜態展覽。台灣僅存的扇形車庫在彰化站,藏有國寶級的CK101、CK124、CT273及DT668蒸汽機火車頭,往年都會吸引許多鐵道迷前往參加鐵路節慶祝活動。葉仁和站長表示,活動當天在第二月台靜態展示CK124、CK101,特別加碼讓生日也是六月九日的民眾能夠上車鳴笛體驗,限額六十九位幸運名眾和台鐵局共度生日快樂。 彰化火車站表示,報名專線:○四-七二三○二一○。"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