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日月潭纜車 月底將破800萬人次 - Yahoo!奇摩新聞

日月潭纜車 月底將破800萬人次 - Yahoo!奇摩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陳信仁/日月潭報導〕日月潭纜車搭乘人次即將突破八百萬,日月潭纜車公司正等待七月底將可望誕生第八百萬名幸運遊客,屆時將送給終身免費搭乘及多項超值大獎,連前後號的遊客也都有獎,估計這名幸運兒七月底 將可現身。 日月潭纜車公司營運已將近四年,開幕啟用當年即創下三百萬人次,隨著搭乘熱潮趨緩,大排長龍的景況已較罕見,然而因可從空中飽覽湖光山色,仍是國內最熱門的纜車路線,每年都還有上百萬搭乘人次。 日纜公司指出,纜車搭乘人潮已從一開始的一窩蜂熱潮,漸漸回歸常態,因此現在前往搭乘完全不必擔心會大排長龍,暑假期間大致在十到二十分鐘之內即可搭上,平日甚至可以隨到隨搭。"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