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夏日晚風夜遊航班 本週五首航 - Yahoo!奇摩新聞

夏日晚風夜遊航班 本週五首航 - Yahoo!奇摩新聞: "因應暑假的來臨,也為吸引淡水河迷人的夜色及光雕美景,臺北市藍色公路將推出「夏日晚風夜遊航班」在盛夏夜晚提供民眾一個充滿愜意、浪漫及驚喜的遊河旅程,於本週五26日晚上7點將進行首度啟航,之後固定在每週五、週六晚上7時提供載乘服務,旅客可以一遊大稻程後,然後搭乘「夏日晚風夜遊航班」從大稻程碼頭出發,經臺北橋、重陽橋及關渡大橋至關渡碼頭後折返大稻程碼頭結束,全程約2小時左右,票價為290元/人。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夏日晚風夜遊航班」將於7月26日(五)晚上7點首度啟航,之後固定於每週五、週六晚上7時提供服務。主要從大稻程碼頭出發往淡水河下遊行駛,沿途行經臺北橋、重陽橋及關渡大橋等特色光雕的橋樑;同時也可以看到河岸兩旁的夜景,以及許多河岸高樓燈光倒映在河面的特殊景色,加上夜晚的輕風徐拂,讓民眾可以短暫遠離白天喧嚷的都會,享受臺北夜色的浪漫、寧靜。 沿途航程中船員也會進行介紹解說,讓遊客了解藍色公路夜航的特色,遊程至關渡碼頭附近折返回大稻埕碼頭結束,是夏夜中闔家出遊或情侶約會的絕佳選擇,全程約2小時左右,票價為290元/人。公共運輸處亦特別提醒,夜遊航班並未提供餐點,參加的民眾可以自行攜帶食物在船上用餐。 此外,除了「夏日晚風夜遊航班」之外,配合暑假旅遊旺季的到來,臺北市藍色公路還有「高級客船午後航班」及「微旅行」遊程航班等可供選擇;另外8月10日一年一度的「大稻埕煙火節」即將到來,各業者推出的煙火節航班也正熱銷當中,如民眾想體驗從河上看煙火的特殊感受,可進行預約訂購。有關藍色公路特色航班資訊,歡迎上網搜尋「藍色公路微旅行」或至「藍色公路嘉年華」Facebook粉絲團、臺北市即時交通資訊網查詢。"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