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阿酋航空:明年增闢台北航線 - Yahoo!奇摩新聞

阿酋航空:明年增闢台北航線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台北28日電)來自中華民國駐杜拜辦事處新聞稿指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酋航空昨天宣布,將於明年2月10日起增闢杜拜至台灣桃園機場定期客運航班,屆時桃園機場將成為阿酋航空在遠東的第16個航點。 阿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商業運作資深副董布朗(Barry Brown)表示,初期每週將以具頭等、商務及經濟艙的波音777-300ER客機,飛航桃園機場6班次。 布朗說,阿酋航空貨運SkyCargo從10年前,就開通桃園機場貨運航線,而當今因市場需求自然發展至客運航線。 布朗表示,阿酋航空有信心新航線將對兩地旅遊及發展新的雙邊經貿關係做出貢獻。 華航及長榮航空均曾由台北直飛杜拜,但卻先後於數年前因商業考量等因素停飛此航線。 阿酋航空目前規劃杜拜起飛航班編號為EK366,清晨4時25分自杜拜出發,台灣當地時間下午4時15分抵達桃園機場;回程航班EK367則於台北時間晚間11時15分自桃園機場起飛,阿聯大公國當地時間隔日清晨5時10分返抵杜拜機場。去程飛行時間約8小時,回程飛行時間約9小時55分鐘。 成立於1985年的阿酋航空由杜拜政府全權擁有,營運的目標自始都是質量並重,創造連續25年每年都有盈餘的紀錄。阿酋航空目前是全球最大的A380空中巴士及波音777營運者,擁有全世界商用航空業最年輕且最現代化的機隊。 阿酋航空機隊擁有200架以上的飛機,飛往世界76個國家超過134個目的地,每週從杜拜飛往全球各航點的航班超過1000架次。未來台灣旅客可在杜拜轉機前往中東、歐洲及非洲各國,成為經商和旅遊的另一捷徑。"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