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首架P-3C下午降落屏東機場 - Yahoo奇摩新聞

首架P-3C下午降落屏東機場 - Yahoo奇摩新聞: "我國向美國採購的P-3C「獵戶星」長程反潛巡邏機,第一架今天下午降落屏東機場,正式加入國軍的行列。 美國政府在2001年宣布出售我國12架經過翻修的二手P-3C,以取代已經老化的S-2T。這項採購計畫代號「神鷗」,耗資500億元,我方派出人員前往美國,挑出機況最佳的12架封存機,再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進行航電、動力系統和機身結構的翻修更新,這批完成翻修的P-3C,估計還可以再飛行至少一萬五千小時。 第一批P-3C由美方人員操作,從美國本土起飛,經夏威夷、關島等地,今天下午降落屏東空軍基地,再正式交給我國。"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