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3架阿帕契 陸運抵台南 - Yahoo奇摩新聞

3架阿帕契 陸運抵台南 - Yahoo奇摩新聞: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7日電)陸軍向美國採購的第2批共6架阿帕契直升機今天起陸續從高雄港運往台南歸仁基地組裝,其中3架在清晨由拖板車運送抵達。 陸軍採購的30架阿帕契AH-64E攻擊直升機,首批6架去年11月抵台不久,收到美方飛安通告,同型機出現主傳動箱內螺帽扭力失效,影響飛安,停飛特檢迄今。 首批抵台的阿帕契在高雄港79號碼頭就地組裝後,直接飛往歸仁基地,第2批抵台的6架阿帕契改以拖板車運送,今天與明天各運送3架。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政戰主任范輝坤少將表示,今天的陸運作業於清晨4時從高雄港79號碼頭出發,5時50分順利運抵歸仁基地;途中經過國道1號岡山收費站時,因考量安全因素特地放慢速度通過,沒有發生磨損。 范輝坤指出,已抵台的12架阿帕契主傳動箱已全部拆下,將以空運方式運回美國;新的主傳動箱也將陸續從美國運到台灣,預計在1月底前可完成更換作業。 他說,雖然阿帕契暫時停飛,但地面訓練及模擬機訓練都持續進行,不會受到影響。"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