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工程 (5) 天文 (28) 古蹟 (174) 台中市 (77) 台北市 (114) 台東縣 (53) 台南市 (42) 台鐵 (901) 台灣高鐵 (104) 民航機 (75) 生物 (27) 交通 (106) 地理 (10) 考古 (12) 其他軌道車輛 (1) 宜蘭縣 (38) 怪聞 (5) 玩具 (1) 花蓮縣 (72) 金門縣 (1) 阿里山森林鐵路 (69) 南投縣 (35) 屏東縣 (65) 科技 (10) 苗栗縣 (65) 軍事 (126) 旅遊 (14) 桃園市 (81) 氣象 (1) 航空 (23) 高雄市 (70) 基隆市 (67) 捷運 (53) 雲林縣 (42) 新北市 (96) 新竹市 (46) 新竹縣 (48) 嘉義市 (37) 嘉義縣 (63) 彰化縣 (61) 澎湖縣 (4) 歷史上的今天 (2) 燈塔 (8) 糖鐵 (12) 羅東森林鐵道 (16) 鹽鐵 (3)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基隆港西倉庫 保留出現曙光 - Yahoo奇摩新聞

基隆港西倉庫 保留出現曙光 - Yahoo奇摩新聞: "基隆港西二、三倉庫保留現曙光!在30日落幕的「港埠再生與歷史保存」研討會中,基隆港務分公司總工程司魏震態度軟化,向在場專家學者、民眾表示,可利用西二、三倉庫活化為遊客中心,「都更要不要拆西二、三,可以再檢討!」 30日綜合研討由議長黃景泰主持,基隆港務分公司總工程司魏震、文化局長張建祥、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古蹟歷建科長嚴淑惠等人討論。 魏震在2天研討會後態度似乎有所軟化,他表示,港區基於國安考量與相關法令限制下,無法完全開放,西二、三倉庫未來若要開放,必須要先修改法令。 魏震說,都更計畫中旅客中心就位在西二、三倉庫現址,若要保留,旅客中心就會利用原建物進行裝修,如此可兼顧保存與活化,新的辦公大樓可以不蓋,續用海港大樓辦公,都可再檢討。"

'via Blog th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